You are here:

一起來看劇 feat. 逆風劇團


恭喜 逆風劇團 這幾天的讀劇展演大成功!

培植青年自立與陪伴家庭經營一直都是青庭行動協會心中的夢想與初衷。很開心這一年我們遇見了逆風劇團、逆風聯隊、台灣風啟青少年賦歸協會與逆風學院等夥伴單位,我們一起資源連結合作從陪伴到夥伴。昨天我們在劇場中看見許多青少年成長與改變的故事,《青春日記簿》講述社會角落青春故事,由逆風青少年真實故事所改編,透過劇團表演帶領觀眾看見他們的故事。

今年《青春日記簿lll孤鳥》是第三部作品,以音樂劇的形式讓觀眾看見每年逆風劇團演出光鮮亮麗謝幕的背後所發生的真實故事:有演員演出前一天偷錢、演出前面臨官司、演出前大吵一架面臨終止演出抉擇….,有著好多好多的困境,但最終大家仍然一起完成夢想的感動的過程。一齣戲需要很多人一起來完成,原訂今年度要帶給大家完整的演出,但因為疫情的衝擊延後至2022年4月,這次改用讀劇的方式呈現在大家面前,就當作是明年盛大演出的開胃菜吧!

 

歡迎大家4月一起走入更大的劇場支持逆風劇團年度大戲《青春日記簿lll孤鳥》!青庭行動協會也會在這過程中盡力成為夥伴們的神隊友,一起為每一個有需要的家庭而努力~

分享至

誠摯邀請您一起加入
無論您選擇以何種方式支持我們,我們皆由衷感謝您的支持成為我們永續服務的堅韌力量,願良善與盼望充滿每個家庭,陪伴著您、我,讓愛永不止息!
donate